柿井的狸猫薄荷

执着的认为每一个故事里的人物都灿烂的笑过,欲绝的哭过,在每一个故事里都不平凡的生活过。

不存在的救赎

一点不带脑子写的东西。









他生于没有选择的地方,每天等待着他的是无尽的战斗。

他是这里的指挥官,叫向日葵,每天站着就是与僵尸对抗,保护后面房子里的主人;坐下便是讨论战术,讨论着一套套毫无意义的战术;躺下便是睡觉,一闭眼一睁眼就是第二天。

这里是地狱,对于他来说,对于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来说也是一样的,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煎熬。他们没有人生,没有自由,没有选择,也别无选择。

每天,都有个声音对向日葵说,这是他的命,他生来就该如此,这就是他应该接受的。”

所以……

应该接受吗……


向日葵尝试过,可是呢?

换来的是什么……

更加深重的伤害,更加难耐的折磨,更加无法接受的痛苦。


那天,他梦到一个人,自称豌豆射手,是他的小下士。

他告诉他,他们在另外一个世界,有一个和平的未来,如果可以,他想给他介绍那一方世界下的每一缕阳光,每一棵青草。

但是,梦终归是梦——

第二天醒来,向日葵去翻找了那存活战友的名单。

焦急的他却始终找不到那个名字。

直到他看到那本战死名单——那群再也不能被阳光复活的植物的名单。

那个名字跳进了他的大脑,那个想带他去另外一方世界的人的名字……怎么可能会在这本名单上……

他发了疯似的确认了一遍又一遍……最后大脑告诉他了一个事实:那个人无法再复活了……


直到向日葵死,他也没有再梦到他。

在这个没有选择的地方,,他认识想认识的人的机会都没有…他连选择是生是死的机会也没有……


“再见……再也不见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